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放假倒计时 11家快递公司春节放假安排

    早前消费者们最关心的春节快递放假时间已经渐渐逼近,截至今天,2018年的春节快递放假倒计时已经开始,下面来揭晓全国11家快递公司春节放假安排怎么样?

    春节快递放假什么时候
    春节快递放假什么时候

    春节的年货想必大家都买得差不多了,就坐等春节的到来了,不久后,快递公司也将进入“春节假期模式”,据小编了解得知,全国多家快递公司的放假时间基本都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所以2018春节快递放假倒计时不到3天。

    从1月份关注到2月份的快递放假安排也即将要告一段落了,但是春节过年后的上班时间又将是某些消费者所关心的,想要从家里寄一些年糕、腊味或是其他特产都需要快递啊,来看看今年11家快递公司春节放假安排就知道什么时候返工了!

    1、圆通快递正月初七上班;2、申通快递正月初五上班;3、中通快递正月初六上班;4、天天快递正月初七上班;5、百世汇通快递正月初七上班;6、宅急送正月初七上班;7、顺丰快递正月初七上班;8、CCES快递正月初八上班;9、韵达快递正月初六上班;10、联邦快递正月初三上班;11、EMS快递春节不放假,只送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