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淘宝春节红包怎么领 淘宝红包最高多少

    春节的到来很多人都在不同的软件上发红包抢红包,还有不少人在支付宝上集福等等,但是春节抢红包不止这些,淘宝上也是可以抢红包的,那么2018淘宝春节红包怎么领呢?淘宝红包最高多少?

    淘宝春节红包
    淘宝春节红包

    据了解淘宝今年和《春节联欢晚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在春节期间,将发放总额超过10个亿的现金红包,除夕当夜将会推出6亿春晚红包,让消费者一边看春晚,一边互动赢红包,那么2018淘宝春节红包怎么领呢?

    淘宝春节红包领取

    首先要把淘宝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在手机淘宝APP开启“迎新年有心礼”红包活动,通过链接进入,老用户验证成功后领随机金额红包,分享给新用户注册并下单成功后,双方好友将各得10元现金红包,登录手机淘宝APP,红包在天猫/淘宝下单可以直接抵扣。

    淘宝最高红包
    淘宝最高红包

    庆红包很是热闹,那么淘宝红包最高多少也是大家想知道的,据悉,可通过平台领取或邀请其它用户帮开红包的方式获得新的待开红包,开红包即可参与瓜分现金红包。除此以外,春晚当天将有更多神秘惊喜等待坐在电视机前的一家人共同分享。活动期间找没有注册淘宝的新用户帮你拆红包,最少能拆8.8元,最多能拆201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