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家快递春节不打烊 满足节日期间寄递需求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能接触到的,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需要寄件的话大家都是选择运费比较便宜的快递公司了。2022年的春节就要到了,很多人会在网上购买年货,有消息称,三家快递春节不打烊,满足节日期间寄递需求。

    快递不打烊
    快递不打烊

    再过几天就是2022年元旦了,节假日期间消费肯定是少不了的,尤其是很多网购平台会趁着新年到来之际,推出不少年货的优惠活动,消费者都会选择划算的商品购买的,一般网上购物都需要快递送达,所以肯定要关注各家快递公司上班的情况了。

    春节不打烊的快递

    每年都有消费者关注快递春节上不上班的问题,此前,德邦快递已发布公告称,2022年春节将无休,期间收转运派不停歇,将通过空陆铁联合运输等方式保障年货运输。12月26日,中通快递和韵达速递相继发布服务公告,宣布2022年“春节不打烊”,以满足节日期间的寄递需求。

    业内预测,2022年春节,各大快递企业将继续坚持“春节不打烊”,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年货寄递需求。至于快递会不会涨价?要关注快递公司的最新公告,有中通明确提出将调整指导价格,包括1kg以内快件涨幅不超过1.5元/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