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瞳在哪里买比较正规 实体店美瞳多少钱一对

    美瞳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很熟悉的,这并不是只有近视的人才可以戴,更多的是爱美的人士会佩戴,还有不同颜色的美瞳能给眼睛增加几分亮度,很是吸引人,所以现在戴美瞳的人不在少数,市面上也有很多眼镜店售卖,那美瞳在哪里买比较正规呢?

    美瞳哪里正规
    美瞳哪里正规

    美瞳是装饰性彩色平光隐形眼镜,是在隐形眼镜基础上发展起来用于装饰和改变角膜颜色的隐形眼镜。它含有较多化学成分,所以不建议长期戴,长期佩戴劣质隐形眼镜可致失明。所以知道美瞳在哪里买比较正规是很重要的。

    美瞳在哪里买

    购买正规美瞳可以去实体店选购,优点是可以现配现拿,实体眼镜店一般在商业街,或者是大型商场的眼镜专柜都可以购买,这类地方是正规平台,是持有医疗器械企业经营许可证的。还有就是可以网上选购,不出家门就可以买到自己喜爱的镜片,价位较便宜,但要在和实体店一样持有医疗器械企业经营许可证的店铺购买。

    美瞳多少钱一对
    美瞳多少钱一对

    相对来说还是在实体店购买的人比较多,那么实体店美瞳多少钱一对呢?美瞳有不同品牌系列,价格都不一样的,一般正品的美瞳会采用聚甲基丙烯酸羟乙酯即水凝胶为基本材质,因此对于美瞳的价格也就会集中在100至200元之间,还有根据美瞳的价格不同就可以简单的判断出它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