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瞳哪个牌子好 美瞳怎么戴才是正确的

    现在的年轻人都追求时尚潮流,不仅是穿衣上要求时尚,在化妆上更是注重的。要想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那美瞳就能帮到你,但是在选购上就遇到难题了,究竟美瞳哪个牌子好呢?对于新手来说,美瞳怎么戴才是正确的呢?这些问题都是很重要的。

    什么牌子的美瞳比较好
    什么牌子的美瞳比较好

    美瞳是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欢,因为不少近视的美眉都觉得戴眼镜把自己的美貌都隐藏起来了,然而美瞳可显得眼睛明亮。为了满足市场的需要,现在市面上的美瞳产品种类有很多,花色款式也是各式各样,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到底美瞳哪个牌子好呢?

    在了解美瞳哪个牌子好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什么是美瞳吧!美瞳是装饰性彩色平光隐形眼镜,是在隐形眼镜基础上发展起来用于装饰和改变角膜颜色的隐形眼镜。对于美瞳哪个牌子好?这不能一概而论,因为每个人的眼睛情况都不同,所适应的美瞳也会不同,同一款美瞳在不同佩戴者身上有着不同的视觉效果的。

    美瞳品牌排行榜

    强生美瞳,强生美瞳是彩色隐形眼镜的“鼻祖”。最早进入中国隐形眼镜市场的彩色隐形眼镜就是强生美瞳。强生美瞳独特网状设计能更美化眼睛,直至今日,强生美瞳三系列强生妍妍、艾姗、炫闪。

    博士伦美瞳,博士伦蕾丝明眸博、水灵焕彩、新星逸彩等等,为亚洲女性双眸量身定制的博士伦明星时尚彩色隐形眼镜,五款色彩,使您的双眸拥有了犹如天生般的靓丽色彩,呈现出自然逼真的效果,让双眸会说话,更具感染力。

    戴美瞳方法

    第一步:洗手,剪指甲。不想美瞳戴上了,眼睛却瞎了的宝宝,一定要洗手剪指甲哦。

    第二步:看看美瞳的正反,正面的美瞳镜片呈现一个自然的弧度,如果镜片反了的话,镜片是微微向外翻的。要是作为新手的你看不出来的话,就先戴吧,一般来说镜片不会反,如果带上后,眼睛感觉有异物感,说明可能戴反了,把取出后将镜片反过来,重新戴就可以了。

    第三步:用镊子把镜片夹从镜盒中出来,轻轻甩一甩镜片上的水,以免在佩戴时由于镜片上水太多吸在手指上或佩戴棒上。晃好后,用镊子把镜片放到食指上或者佩戴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