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瞳多少钱一对 正规的美瞳大概多少钱

    经常佩戴美瞳的人,应该对于美瞳的价格都有所了解吧?近视的人佩戴美瞳可以选择有度数的,而为了美观去佩戴美瞳的人,选择不同颜色的美瞳可以展现眼睛的特别,不过美瞳的价格也是多样的,那美瞳多少钱一对呢?

    美瞳价格多少
    美瞳价格多少

    我们购买美瞳的时候除了关心质量、花色,还会关注一下价格,因为随着美瞳的流行,市场上的美瞳品牌也越来越多,不仅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也相差很大,会受多个因素影响,比如品牌、周期、款式、包装、地域等,所以正规的美瞳大概多少钱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美瞳多少钱

    其实美瞳的价格是从几十到几百不等的,所以也并没有明确的答案,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美瞳价格与产品质量成正比,一般知名品牌材质较好的美瞳,价格会较贵。品牌有强生、博士伦、海昌、卫康、库博等等,其中强生、博士伦价格会比海昌贵,材质有水凝胶、硅水凝胶等,硅水凝胶是高透氧材质,价格也会较贵。包装有1片装、5片装、10片装、30片装等,不同的包装价格肯定不会同。

    美瞳大概多少钱
    美瞳大概多少钱

    目前,美瞳市场鱼龙混杂,很多三无产品也混在其中,这些美瞳往往会以夸张的直径、颜色和低廉的价格来吸引用户,所以,大家在选择美瞳时,首先要以正规平台,选择知名品牌,确保美瞳质量。正品美瞳除了在专业眼镜店、医院出售外,还会在相关正规网上平台出售,所定的价格也都相差不大。一般正品的价格还是在100到200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