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春节机票打折吗 特价机票购买攻略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距离还八天时间。很多在外工作的朋友最担心的是抢不到回去的票,每年的春运是铁路交通一年中最拥挤的时刻,对于离家比较远的朋友来说,提前预定机票就是重要的事情。但是今年春节机票打折吗?下面随着小编来看看。

    春节机票打折吗
    2018春节期间打折机票

    一般情况下,春节机票提前两个月预订折扣比较大,越是临近春节越是较贵。各航空公司负责人介绍,一般提前4周至6周购买机票折扣力度最大。“春运客流大,属于旺季,很多没有抢购到火车票的旅客只能购买机票。

    春节机票打折吗
    2018春节机票怎么买

    春运热门航线机票在1月上旬起陆续涨价,到了1月中下旬很可能涨至全价票,建议旅客提前购买有折扣的机票。”据介绍,除了国内航线,国际航线票价也有明显变化,仅1天内,机票价格就能浮动几千元。所以大家问春节机票打折吗?是打折的,但是要提前两个月预订。

    特价机票购买有哪些攻略

    1、攻略一:提前订票,也许有朋友会问,九月就开始准备是不是太有点儿耐不住性子啦?你可要知道,提早预订机票可是重中之重!通常,对于前往欧洲旅行的朋友们,建议你们提前2-3个月预订机票最为适宜。

    2、攻略二:关注航空公司官网,各大航空公司会时常在官网上公布部分打折机票。因此,当你确定了一次旅行计划后,应时常登陆官网查看票价情况。折扣活动较多的航空公司有:芬兰航空、卡塔尔航空、阿联酋航空、土耳其航空(冬季)、海南航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