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春节机票打折吗 春节如何抢打折机票

    又是一年的春运来临,每年的抢票大战是不可避免的,大家更是使用不同的抢票软件去尽可能的抢到回家的车票,那么机票也这么紧俏吗?春节的到来几乎在哪里工作的人都会回家团聚,那么2018春节机票打折吗?

    打折机票
    打折机票

    临近过年,很多在外工作的朋友最担心的是抢不到回去的票,每年的春运是铁路交通一年中最拥挤的时刻,相对于离家比较远的朋友来说,提前预定机票就是相当重要的事情了,飞机比火车的速度要快,那2018春节机票打折吗?春节如何抢打折机票?

    春节机票什么时候便宜

    其实,每年的春节的价格都相差无几的,一般情况下,2018春节机票有些是打折的,春节机票提前两个月预订折扣比较大,越是临近春节越是较贵。春节前一周及春节期间机票价格较高,临近购票不如提前购票划算。由于北上广深打工的人很多,所以返乡价格会更贵,如果你恰好在这些区域,那么就几乎只能买到全价票或者很少的折扣,早点购买是明智的选择,因为怕机票售罄。

    如何抢打折机票
    如何抢打折机票

    但是要在春节抢购机票的话肯定要知道春节如何抢打折机票了,首先要提前订,提前3个月以上,大多航空公司那时候还是正常价,看你的行程是哪里到哪里的,不是热门的城市一般过年前2个月到1个月之间,都还有3到5折的机票。可以提前一个月到二个月问价,有些行程还是有8折9折特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