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会礼品选什么好 2018年会礼品清单

    临近过年,各行和各业都会放假回家过年,各个公司也都纷纷举办年会,或者颁发员工福利什么的,所以开年会的话,年会的礼品是缺少不了的,那么年会礼品选什么好呢?

    年会礼品
    年会礼品

    每一家公司都会举行内部的一个年会活动来感谢员工一年到头对于公司的奉献。当然了,年会的目的不仅仅只是为了犒劳员工的付出,也起到了公司内部的员工的凝聚力,让员工对于公司发展更加有信心。所以年会礼品选什么好是策划部的人需要考虑的,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2018年会礼品清单中有什么吧。

    年会礼品有什么

    企业年会随着年末的临近,已经开始如火如荼的准备着了。年会礼品作为激励新员工、抚慰老员工的奖励,是未来一年员工为企业创造利润的源泉,至于年会礼品选什么好要看是什么样的年会了,根据层次可以选不用的礼品,小到大米、油、洗衣粉、大的有送汽车的。一般企业如果人不是特别的多的话建议稍微高端又实用一些的。

    年会礼品清单
    年会礼品清单

    在2018年会礼品清单中有新款创意无线蓝牙音箱,兼容所有数码设备,方便实用,随时享受音乐乐趣。SHELL贝壳二代充电暖手移动电源,表面采用珠光烤漆工艺,光泽耐磨,如高级珍宝般熠熠生辉。唯动(vidonn)X6智能手环,支持来电、短信、微信、QQ、提醒及显示,触摸按键、操作简单,一体化设计,超长待机。

    还有U盘,U盘是我们工作中要经常使用得到的,毕竟是现代化的办公环境,所有的文件传输都是都用得到的。高大上的钢笔礼盒、真皮钱包、按摩器、迷你静音加湿器、。扫地机器人等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