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尼斯旅游值得推荐的景点 威尼斯7日游多少钱

    对威尼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水上都市”的美誉,也正因这一美誉,令许多的游客都为之着迷,教科书上的景别哪有现实来得真切?下面为你们介绍威尼斯旅游值得推荐的景点,又或者想不想了解去威尼斯7日游多少钱?

    undefined
    威尼斯水城旅游景点之一

    威尼斯堪称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之一,属于意大利的旅游与工业城市,威尼斯不仅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而它的工业也是该座城市的经济来源之一。

    由于威尼斯享有着“水城”、“水上都市”、“百岛城”的美誉,所以让人一想到它就感觉威尼斯的风情总离不开“水”,那去威尼斯旅游值得推荐的景点呢?都有哪些?

    威尼斯有很多著名景点,那里的建筑、歌剧以及雕塑都在世界有着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力,比如凤凰歌剧院、贡多拉、圣马可广场、圣洛克大会堂、蜗牛府、黄金宫、叹息桥、道奇宫、里亚托桥、幕拉诺玻璃厂等等知名建筑,这些建筑实在是美轮美奂。

    若想旅游威尼斯水城,出境游选择跟团靠谱一些,而且既然出国旅游那就一定要多玩几天,玩一个星期怎么样?那就说说去威尼斯7日游多少钱?据了解,目前这个时候去威尼斯旅游7天,跟团游报价在9000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