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裔游客吃天价午饭 吃一餐饭要526.5欧元

    出去游玩的时候,我们很多时候都不懂其它地方的语言,所以就会出现很多的误会等等,特别是吃饭的。近日,就有一华裔游客吃天价午饭了,难道这名游客点的餐很多吗?其实这名游客只点了很少的菜和意大利面,点这么少为什么吃一餐饭还要526.5欧元呢?

    华裔游客吃天价午饭
    午饭吃什么好简单又快

    一个华裔三口之家前往意大利威尼斯度假,当他们走到威尼斯圣马可广场时,随意找了一家意大利餐馆吃午饭。饭后,服务生递上了一张526.5欧元的餐费单。华人夫妇付钱后,觉得有一种“被宰”的味道,便让儿子用英文给市长写了一封信,表示对威尼斯景区餐馆宰客行为的不满。

    华裔游客吃天价午饭
    外出旅游注意事项

    华人夫妇的儿子唐路克(LukeTang)在给威尼斯市长路易吉?布鲁加洛(LuigiBrugnaro)的信中说,“我和家人午餐时只点了很少的菜和意大利面,结果服务生却给我们上了很多没有要的菜,其中包括20只生蚝、3份烤鱼、烤海鲜和龙虾。当时,我用英文告诉服务生,这些菜不是我们点的,请你拿走。服务生说了几句我们完全听不懂的意大利语,就把菜留在了餐桌上,无奈我们只好勉强吃下去。”

    威尼斯是著名的国际旅游景区,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景区餐馆的服务生居然不懂英文还上错菜,对于华裔游客吃天价午饭这事必须要严查,为我们游客讨回一个公道。通过以上的事件,在外面旅游吃饭的时候一定要事先了解菜价、保护自身消费权益等等,以免出现类似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