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刷卡失败显示受限制的卡是什么意思 原因是什么

    现在很多人都有在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一般信用卡都是需要在POS机上面进行刷卡的。如果是再网上进行消费需要绑定一些第三方支付软件。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刷卡失败显示受限制的卡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刷卡受限制是指信用卡在交易时卡片被限制使用,出现刷卡受制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交易时,系统出现了交易受限的提示,建议直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了解具体原因,然后再做出相应的举措。

    一般信用卡刷卡受限制原因有:超过限额信用卡在激活开通使用的时候,都会设置一个单日单笔的交易限额,如果交易超过这个限额就会显示交易被限制;存在风险银行对信用卡的使用会进行监督,如果你的信用卡突然出现异地大额消费,就有可能被认为是风险交易,存在被盗刷的可能,导致交易被限制;套现嫌疑如果持卡人有连续的大额整数刷卡交易,且都在同一地方刷出来,很有可能就被银行盯上有套现的嫌疑,从而限制信用卡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