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楼房怎么看风水 购房有必要花钱请人看风水吗

    买楼这件事,需要注意的事情还不少,比如很多人买楼前,都会了解下买楼房怎么看风水的,在多数购房者眼中,风水的好坏决定了楼房能不能买,所以对风水这方面的了解就显得比较重要了。不过,作为常人,往往也真的是无法参透买楼房怎么看风水的,但关于一些常见的风水问题,我们倒是可以来看一看的。

    买楼房买几层好
    买楼房买几层好

    在楼房的买卖中,据说入门先见厨厕的房子属于退运之宅。在现代的建筑设计中,有时设计师为了考虑空间的配置,一进门往往先见到厨房、餐厅或浴厕。在风水学中,这是阳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居住其中,听说家运必衰。

    房子风水主要看什么
    房子风水主要看什么

    而要是起居室或客厅设在整幢房子的正中间,则是一种大吉之象,可使家运昌隆。另外,不规则屋不可做厨房或是卧室,只可用来做储藏间,做厨房的话,会影响家人健康,而做卧室则据说会导致夫妇婚姻问题。

    这样简单的举例说明,相信大家对于“买楼房怎么看风水”也是似懂非懂的。风水是自古代以来就存在的一门深奥学科,一般人可能是真的搞不懂买楼房怎么看风水的,所以时下大家买楼时,多是会选择请风水师来看。

    可是特地花钱请风水师来看楼,这样真的有必要吗?这种问题应该是大家购房时可能会想到的吧。实际上,有没有意义是谁也说不准的,对于这样有些玄乎的事情,只能借古语“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来回答大家对这点的疑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