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楼房几楼是黄金楼层 买楼一般几楼最好

    无论房价是涨还是跌,都需要买房子的,有些人买房子纯属炒房,等房子升值的时候再卖出去。其实,买房子也是要有一些技巧的,比如,现在买楼房几楼是黄金楼层呢?这个问题有许多人是不知道的,你认为买哪一层好呢?

    买房几楼最好
    买房几楼最好

    有很多人买房子之前,会做足功课,避免日后不后悔!对于买房子这方面,你有什么经验呢?有很多新手不知道买楼房几楼是黄金楼层?你知道买楼一般几楼最好吗?现在带着这个疑问我们一起讨论一下!

    选楼层通常有几个重要指标:采光通风、空气质量、噪音、生活便利、逃生难易等。大家都知道底层、顶层、设备层,众所周知有着采光通风差、潮湿渗水、噪音大等缺点。

    正因为有高层和低层的不足,就出现了黄金楼层的说法,也就是每栋楼三分之二处的楼层,如果是16层的高层,那么黄金楼层就是7到11层,如果是30层的高层,那么8到12层和18到22层都是比较好的楼层,更适合人们居住。

    不管购房者选哪个楼层适合自己才最重要,根据自身情况,家里有老人小孩,能选低层就选低层,毕竟有行动不便及恐高的因素,想要视野开阔又不恐高的,当然也可以选高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