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快递什么时候停止收件 揭快递最后揽件时间

    最近有许多正准备在网上购物的朋友都在担心一件事情,就是关于2018年快递什么时候停止收件呀?因为很多人都担心购买的东西无法准时送达,今天就来揭揭快递最后揽件时间!

    日前,虽说多家快递在春节期间不打烊,不过停止收件的时间依旧没有改动,但却能够保证商品准时送达你的手上,只要在最后的揽件时间到来之前,也可询问店家是否能够正常揽件后再下订单,那么2018年快递什么时候停止收件呢?

    快递2018年停运时间
    快递2018年停运时间

    每家快递公司停止收件的时间都不同,不过绝大部分都集中在2月中旬左右,因为春节也正是2月中旬,今天一起和小编来揭快递最后揽件时间,一共有10家快递公司的最后揽件时间已经公布,一起来瞧瞧。

    1.圆通快递停止收件的时间,即最后揽件时间为2月14日(腊月二十九),正常上班时间为2月22日(正月初七);2.韵达快递最后揽件时间是2月14日(腊月二十九),但上班时间比圆通早一天,2月21日(正月初六);3.中通快递的最后揽件时间是2月14日(腊月二十九),2月21日(正月初六)正常上班;

    十家快递最后揽件时间公布
    十家快递最后揽件时间公布

    4.百世汇通快递最后揽件时间和上述一样,而上班时间则是2月22日(正月初七);5.申通快递最后揽件时间一样,不过它的上班时间更早,为2月20日(正月初五);6.天天快递也是2月14日停止收件,2月22日(正月初七)上班;7.CCES(快递福星)停止收件时间为2月14日,2月23日(正月初八)才上班;

    8.顺丰最后揽件时间同样是2月14日,看来所有快递的停运时间是一样的,只不过上班时间不一样,顺丰的上班时间是2月22日(正月初七);9.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和上班时间都和上述一样;10.联邦物流最后揽件时间同为2月14日,不过它的上班时间是10大快递公司中最早的一个,2月18日(正月初三)已经开始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