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马尔代夫拍婚纱照多少钱 马尔代夫拍婚纱照景点

    马尔代夫是很多人都喜欢去的旅游地方,它是由很多岛屿组成的旅游城市。每年都会吸引着无数的新人去马尔代夫拍摄婚纱照、举办婚礼或者蜜月旅行。如果现在去马尔代夫拍婚纱照的话,那么去马尔代夫拍婚纱照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马尔代夫婚纱拍摄注意事项

    去马尔代夫拍婚纱照价格一般就由两个部分组成,一个是旅行价格、一个是婚纱照的拍摄价格,一般是不受季节的影响。马尔代夫婚纱照价格一般都比较稳定,不会有太大的浮动,但是旅行价格就会受到季节的影响。

    在马尔代夫旅行最便宜的季节就是每年的五到七月,而旅游旺季则是在十二月份到一月。所以去马尔代夫拍婚纱照多少钱,一般是在八千到一万之间。马尔代夫拍婚纱的价格本身就不便宜,在节假日和旅游旺季,去马尔代夫拍婚纱照价钱更高。

    马尔代夫拍婚纱照景点有哪些

    1、法鲁岛是个充满浪漫的岛屿,与马尔代夫的首都马累的相隔距离仅2公里,岛上风景宜人,还是最佳的潜水地。

    2、金多玛岛是许多年轻人喜爱的度假岛屿,这里的建筑宛如一个个蘑菇,每个角落都充满着生机,有很多娱乐方式供游客选择,海边别墅的设计让人觉得十分的惬意。

    3、香格里拉岛是一座六星级奢华的岛屿,也是个潜水胜地,因此成为了马尔代夫最多游客前往的度假岛屿,提供给游客最顶级奢华的别墅与游艇,让游客享受最奢华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