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抢票软件哪个成功率高 高铁票可以在夜间抢吗

    春节期间的车票在这几天都可以预订了,尤其是节后大家都差不多踏着同样的时间出门,所以同一时间抢票的人是十分之多的。为了抢到票,相信很多人都把希望寄托于各个抢票软件上了,因为在这段时间询问“抢票软件哪个成功率高”的人确实是不少的。但问来问去,大家现在是否知道抢票软件哪个成功率高呢?

    抢票软件哪个好
    抢票软件哪个好

    有的人会用携程抢票,而在使用携程抢票功能时,可以看到其App给出的抢票成功率,并能通过用户选择增加的服务提高成功率。在下抢票订单时,携程会默认添加30元一份的高速抢票服务。点开网页后可以看到,该服务分为多个档次,最高的VIP档必须用户下单后邀请好友才可开通。同时根据提示,跨站抢票也可以提高抢票成功率。

    火车票怎么抢
    火车票怎么抢

    有记者在勾选该功能后,发现跨站抢票功能也收取了15.5元的费用。最终,将光速抢票、跨站抢票等功能均勾选后,App得出的抢票成功率为85%。而要想知道抢票软件哪个成功率高,至少要有另一个软件可以对比,而在去年8月,美团旅行上线火车票抢票功能,当时公布的抢票成功率最高为87%。

    而在此次春运期间,美团旅行则宣布将最高成功率提升至96%。在下抢票订单后,App会不断显示抢票次数。短短几分钟内,App便已抢票200余次。美团旅行同样也有加速抢票功能,虽然免费,但需要分享给好友点赞来获得加速包。

    接着在同程、艺龙合并后,二者同样享有微信流量入口,用户可直接通过微信端进行火车票抢票。据订单界面显示,同程艺龙抢票提速费用为16元。在勾选区间抢票、抢票速度等附加服务后,最终的成功率为95.15%,而总服务费则达到了66元。

    然后还有高铁管家,虽然高铁管家也是默认勾选了有偿抢票服务,加价模式也有三种:10元、20元、30元,在选择加价30元时,预估的抢票成功率为45%。在平时,要想提高抢票的成功率,还可以在晚上11点前查看是否有余票,因为12306一天的售票时间是截止到晚上11点的。

    所以看着不同软件的抢票成功率,有相关人员亲测后依旧没有通过以上平台买到火车票,因此表示除了携程有特殊的夜间抢票之外,其它的软件其实抢票渠道方法都大致相同。这样来看,不管抢票软件哪个成功率高,又或者是选谁不选谁,除了看价格之外,就看自己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