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漂流瓶收神秘物 却不料陷入货到付款的圈套

    近日一位先生体验了一次从惊喜到瞬间跌落云端的过程,而这一切似乎都是“漂流瓶”惹的祸!他在微信上玩漂流瓶收神秘物,本来还有些小窃喜,却不料陷入货到付款的圈套。

    一天,男子在微信上玩漂流瓶,捡到一个漂流瓶,打开之后,里面写着:“我最近失恋了,很伤心,之前买的礼物也送不出去了,如果你想要,我就寄给你。”这么简短的一句话,男子一听就信了,随后在回复框里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和收件地址。

    两天后,他玩漂流瓶收神秘物的过程进展到了最后一步,当他接到快递员给他打来的电话时,他知道那是来自漂流瓶上的神秘物到了,兴冲冲地去取快递,却不料陷入货到付款的圈套了!配送的快递员告诉他说,这是货到付款的包裹,需要支付35元才能取货。

    男子玩漂流瓶收神秘物还以为真是天上掉的大馅饼呢,男子只好支付了35元,拿到快递。后来他透露,神秘物就是一个钱包,只是没有料到会陷入货到付款的圈套,其实这就是一种推销手段。

    undefined
    收神秘钱包被骗35元

    现在的网店店家会通过漂流瓶散布各种信息,引来顾客的主动“投怀送抱”,进而留下地址和联系方式,之后就可以将自家店的产品寄送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