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20万车首付多少合适 订金一般交多少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了,大家都想要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出行的。不同品牌的车辆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那么,买20万车首付多少合适呢?买20万车订金一般交多少?

    买车首付要多少
    买车首付要多少

    很多小伙伴买车会选择分期贷款,这样既能够买到心仪的车型,又不会有太大的负担。首付买车是一种全新的购车方式,是指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机构,在一定活动期限内推出的针对特定车型无贷款首付的汽车贷款,具有贷款额度高、无需支付首付等特点。

    买20万车首付

    分期买车的首付可以根据你的实际现金情况来定。一般可以选择20%、30%、40%、50%的首付,从最高的50%到最低的20%不等。还款年限为一年按30%,首付86483元月供12085元。两年30%首付86483元月供6246元。

    买20万车订金一般交多少?一般20万以内的车都是交两千的订价,当然不可能五六十万的车也交两千订价。另外定价最后直接抵车款的,所以不用担心交多交少,如果4s店有车的话,甚至不用交订金,当天就可以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