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漂流瓶收神秘物 结果却需要支付35元才能收货

    不知大家是否都玩过“漂流瓶”呢?早年之前,漂流瓶成为许多人长期登录QQ邮箱的原因,因为那个时候还没有流行使用微信,不过最近倒是有一名男子在微信上玩漂流瓶收神秘物了呢,结果却需要支付35元才能收货。

    undefined
    男子玩漂流瓶收礼物

    刘先生来自江苏省扬州市竹西北苑,前些天晚上,他在微信上玩漂流瓶时“捡”到一个漂流瓶,打开漂流瓶后发现上面的文字,上面写道:“我最近失恋了,很伤心,之前买的礼物也送不出去了,如果你想要,我就寄给你。”

    刘先生看完以后,原本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于是他在回复框里留下了自己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很快他就收到了对方的回复,表示她会按地址寄出这份“神秘”的礼物,还请刘先生收到货物之后告知一声。

    刘先生还想着,玩玩漂流瓶收神秘物还挺新奇的,于是在1月16日,刘先生收到了这份来自漂流瓶用户寄来的神秘物品,可是快递员却告诉刘先生这是一件“货到付款”的商品,需要刘先生支付35元才能收货,最后刘先生还是选择支付了这笔费用。

    刘先生透露漂流瓶用户寄来的是一个钱包,还以为玩漂流瓶收神秘物挺幸运的,结果却需要支付35元才能收货。然而真相是,这是一种网店的新型推销方式,只要你在网上泄露了个人信息,商家就会借此机会随机派送商品,采取货到付款的形式,让消费者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