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或于今秋停产 苹果X现在价格多少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很是受欢迎,每出一部新机都备受期待,也有很多果粉抢购,但是近日一来对于苹果手机的热搜不断,现在又有iPhoneX或于今秋停产的问题,这是真的吗?那么苹果X现在价格多少了?

    undefined
    iPhoneX停产了吗

    从2017年的iphone8首销遇冷和iphoneX产能问题,苹果就没有停止过上头条。除了降频门事件以外,最近还有一则消息让苹果迅速登上头条,它就是由于iPhoneX销量不佳,苹果已经或将在2018年秋季将这款机型停产,这也很有可能iPhoneX成为苹果历史上寿命最短的机型之一,那这消息属实吗?

    iPhoneX停产

    据外媒报道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称据供应链数据显示,iPhoneX市场销量低迷导致生产订单有所减少。所以iPhoneX或于今秋停产,郭明錤认为,iPhoneX在中国市场的预期并不像之前预测的巨大,其主要原因是iPhoneX的“齐刘海”设计,导致消费者认为这部手机的可用屏幕空间还不如iPhone8Plus。

    而且iPhoneX除了销量不佳以外,与国产手机的崛起还是有一定的联系的。因为这几年,国产手机无论是创新还是追求品质都超过了苹果,价格方面也很占优势,现在全面屏的手机也层出不穷,虽然说iPhoneX或于今秋停产了,那对于iphoneX的停产不知道网友们怎么看呢?还有大家都期待着iPhoneX能够降价,那苹果X现在价格多少了呢?据悉,苹果官网iPhoneX依然是8388起步,256GB的价格要96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