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程序员租女友遭骗 租人网站都有哪些消费陷阱

    以前过年,很多人害怕回家是因为要花很多钱,现在怕过年,则是担心家里的父母以及七大姨八大姑一起对自己进行催婚,所以为了解决这种烦人的事情,不少人在回家前都会去网上租个对象带回家应付,然而近日却有一程序员租女友遭骗的事情发生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起事件的事情经过吧。

    undefined
    租女友回家过年

    据报道称,随着社会的发展,“租友”市场应运而生,但这背后处处是陷阱。就比如近期就有一位“何”姓的程序员租女友遭骗了,据介绍何先生是北京一家网络科技公司的程序员,由于春节临近,父母在电话中频繁暗示让他尽快解决终身大事。

    迫于家里的压力,他便想到在网上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于是他通过租友网站约到了一名女性,而在网站付款100元换取了120个金豆后,他成功要到了对方的微信。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会觉得一切发展得很顺利,那么后来这程序员租女友遭骗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何先生与对方本来约好双方在线下见面的,但女方称距离太远要求他先付路费。当他通过微信给对方发了一个200元红包后,却被拉黑了。更令何先生气愤的是,当他要求租友网站退剩余充值金额时,却被拒绝了,客服不但态度恶劣,最后还把他删了,可以说最后是落得个人财两失的状况。

    看完程序员租女友遭骗的经历,网友们是各有各的看法。但值得一说的是,不少租人网站确实是存在着诸多陷阱的,像有些人就是假装出租自己而实施诈骗,还有的人是会诱骗租人者去指定餐店消费等,这些陷阱都是有的。所以大家还是不要采取这样的方式去解决自己的情感问题,要么真真切切的去找个对象,要么老老实实的告诉家人自己的情况,这样就不会掉入租人的陷阱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