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程序员租女友遭骗 可租女友的app叫什么

    春节回家对于单身狗来说,想必第一件事就是被家人催婚吧!然而不少年轻人为了避免这个催婚的尴尬,想出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就是租女友回家过年。但是万万没想到这种方式还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北京一程序员租女友遭骗的事件全曝光在网上,下面一起看看具体发生了什么事?

    程序员租女友遭骗
    程序员租女友被骗

    据报道,近日北京一程序员租女友遭骗后分享了自己的惨痛经历。据介绍,何瑞是北京一家网络科技公司的程序员,由于春节临近,父母在电话中频繁暗示让他尽快解决终身大事。迫于家里的压力,他便想到在网上租个女友回家过年。

    男子通过微信给对方发了一个200元红包后,却被拉黑了。而更让他生气的是,当他要求租友网站退剩余充值金额时,却被拒绝了,客服不但态度恶劣,最后还把他删了。虽然被催婚确实蛮惨,但网友们称对于程序员租女友被骗这事网友表示不同情。然而大家都很好奇这种可租女友的app叫什么?

    据目前市面上的可租女友的app分别叫租人、闪电租人、租聊、天天租我、来租我吧等,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名为畅畅的租聊平台。然而这种可租女友app上的出租信息并非都是真实的,甚至租人平台上的注册用户都来自五湖四海,根本不知道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这对于租客和出租者都具有着潜在的且未知的风险,并且已有租客用户吃过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