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程序员租女友遭骗 付200元交通费后被拉黑

    租人软件早在去年就火了一把,无论男女都会在一款租人软件中将自己出租出去,至于此类租人软件的安全性有多高呢?看似简单的背后,其实暗藏陷阱,一名程序员租女友遭骗,他预付200元交通费后被拉黑了。

    临近春节,许多被催婚的一族想必都盯上租人软件了,因而租人平台再次浮现市场,租个女友回家过年?这可是逼急了什么都干得出的节奏,程序员何瑞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结果该名程序员租女友遭骗200元。

    何瑞是北京一家网络科技公司的程序员,由于春节在一天天逼近,父母的催婚电话也越来越频繁了,让他过年时带着女友回家,然而,由于程序员的工作性质,何瑞的社交圈并不大,别说结婚,就连女友都还不知道在哪个角落,后来为了应付父母,听取朋友的建议,上租人软件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算了。

    何瑞在一个租人软件中按照父母对女友的要求大致筛选了一番过后,向12位女性发出消息,大概10分钟过后,有一位女性朋友主动回复了他,经过一番简单对话之后,为了获取联系方式,他只好在租人平台上付款100元换取了120个金豆,后来两人互留微信,并约女性朋友当天见面,结果对方说她住的地方离何瑞较远,让何瑞先支付200元交通费。

    男子租女友遭遇骗局
    男子租女友遭遇骗局

    然而,令他始料未及的事情发生了,程序员租女友遭骗200元,当他通过微信给对方发了200元的红包过后,对方领了就没怎么搭理他了,付200元交通费后被拉黑。但令他更气愤的是,当他想要在租人平台上退剩余充值金额时,客服人员表示此为虚拟商品无法退费,最后客服还把他QQ号删了,他换了好几个QQ号添加客服均无法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