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盗后视镜留勒索条 汽车后视镜价格多少

    每辆汽车都有后视镜,不同的车型后视镜也不一样,特别是对于一些名车来说其后视镜也是有价值的,这就衍生了一些人会偷盗后视镜从中获利,近日就有团伙盗后视镜留勒索条的事件发生,那这汽车后视镜这么值钱吗?汽车后视镜价格多少?

    undefined
    盗后视镜

    日前,豪华车后视镜案频发,现场均留有取镜电话,这盗后视镜留勒索条的做法会不会太猖狂了点?后来经过周密部署,公安阎良分局打掉了一敲诈团伙。这汽车后视镜的价值很贵吗?还是说卸后视镜太过容易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盗后视镜敲诈团伙

    2017年12月份,西安市阎良区振兴街办、航空基地两处发生多起奔驰车反光镜案件,不仅被盗车辆均为奔驰车,每辆车的丢失的一对反光镜价值在6000到10000元不等,更蹊跷的是,每个失主都在车上发现一张纸条,上面有写取镜电话,接警后,分局领导冯勃高度重视,要求限期破案。

    近一个月的侦查后,2018年1月10日凌晨,专案组在安南郊一城中村将从渭南作案回来的王某等3名主要团伙成员悉数抓获。这个团伙成功盗取一面后视镜仅需要几秒,一晚上可作案十余起,然后留条勒索车主。这个三人团伙在短短半年时间就作案200多起,涉案价值高达150万余元。

    还有就是30万以下的车他们还看不上眼,可见这犯罪分子的精明。那这汽车后视镜价格多少呢?其实汽车后视镜车型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的,这个市场上的价格不一样质量也有所差别,大约在上百元甚至上千元都有,要看你是什么车怎么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