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程序员租女友遭骗 网上靠谱租女友APP有哪些

    快要过年了,还没找到女朋友的朋友又要受到父母长辈的催促找对象结婚了,是不是想要找一个女朋友回家过年带给父母看看呢?那就租一个女友吧,但是你会害怕被骗吗?近日,有一个程序员租女友遭骗了,据介绍,何瑞是北京一家网络科技公司的程序员,由于春节临近,父母在电话中频繁暗示让他尽快解决终身大事。迫于家里的压力,他便想到在网上租个女友回家过年。

    程序员租女友遭骗
    租女友的app都有什么

    他通过租友网站约到了一名妹子,在网站付款100元换取了120个金豆后,他成功要到了对方的微信。本来约好双方在线下见面,但女方称距离太远要求他先付路费。当他通过微信给对方发了一个200元红包后,却被拉黑了。而更让他生气的是,当他要求租友网站退剩余充值金额时,却被拒绝了,客服不但态度恶劣,最后还把他删了。

    这个程序员租女友遭骗了,很多网友都表示不同情,虽然被催婚确实蛮惨,300块也不是很多,就当交智商税了。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没有女朋友的都可以在网上租女友了,所以就出现了很多的租女友APP,但是面对着这么多的租女友APP,究竟网上靠谱租女友APP有哪些呢?你了解过吗?

    租女友APP排行

    1、租我:我国内首款租人APP,上线一个月用户便达到10万,用户通过平台就能将自己的业余时间租出去,或者通过平台将自己租出去,这样既能利用业余时间赚钱费用,还能结识更多行业的人群。用户通过平台可以找人一起约会、看电影、压马路、聚会等。还可以租个男/女朋友一起过节。

    2、闪电租人:为用户打造的时间租赁平台,可以通过业余时间,去帮助别人,同时也可以需求别人的帮助。用户同样也可以出租自己的空闲时间,可以和租你的人一起度过空闲的时间,通过平台不仅可以找到美食达人,还能找到职场高手,为你的职场之路指点迷津。

    3、喵会:是一款基于LBS定位系统,通过左滑右滑来认识附近的人,左滑喜欢,右滑点赞,当速配成功以后才能聊天,当用户有需求时,可以通过查看对方的技能来讲对方的时间租下来,进行线下约见。

    虽然租人APP的宗旨主要是为了将个人的业余时间利用起来,获得更多收入,但是也存在着一些安全隐患,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网上靠谱租女友APP有哪些了吧?如果在租人时候发生钱财问题的交易,一定要三思而后行,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