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444吉祥号被过户 价值7000元的吉祥号被过户

    一般情况下,手机号码能有四位数字连贯且一样的,就会被称为“靓号”,近日有一位手机用户的4444吉祥号被过户竟不知情,后来才知这价值7000元的吉祥号被过户了。

    手机号码能否买到一个漂亮的号码还是需要一些运气的,漂亮的号码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它少见,并且独一无二。来自黑龙江大庆的男子刘利文手机号码尾号4位是四个4,据联通公司所说,这样的号码属于吉祥号。

    undefined
    联通4444吉祥号遭过户

    刘利文在1月7日中午12时-1时许这段时间里收到两条一样的短信,同为“您于2018年1月7日申请的客户资料变更业务已办理成功,生效时间2018年1月7日。”当刘利文去营业厅查询时发现他的手机卡4444吉祥号被过户了两次都不知道!

    这个手机卡是他在2017年5月份购买的,10年内不允许过户更名,据说这个号价值7000元呢!可为什么这个价值7000元的吉祥号被过户了2次都不知情呢?前段时间,刘利文咨询号贩子得知这个号值7000块钱,他原本打算卖掉,可后来发现手机卡里还有一些话费就没有卖出去。

    最终经过刘利文的调查,结果发现竟是中国联通公司大庆市分公司新村营业厅的营业员秦丽丽违规过户了吉祥号,后来该营业员也被调到集团去了,调查期间发现最终的真相竟是,刘利文曾经咨询过的号贩子在哄骗了秦丽丽为其办理过户业务的情况下才导致价值7000元的吉祥号被过户却不知情,最后,秦丽丽个人自动申请赔偿刘利文一千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