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arlboro价格多少 2021万宝路香烟种类

    香烟是很多烟民的口粮了,不同品牌的香烟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而且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香烟作为快速消费品,每个品牌的销量都很不错,那么marlboro是什么品牌呢?marlboro价格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marlboro香烟怎么样
    marlboro香烟怎么样

    Marlboro是一个香烟品牌,是指万宝路牌香烟,源自其最初位于英国伦敦的香烟厂地址。为奥驰亚集团和菲利普莫瑞斯国际公司品牌。万宝路牌香烟有很多种类,价格上有差异,2021万宝路香烟种类有哪些呢?

    marlboro香烟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marlboro香烟比较多,目前世界上最畅销的香烟品牌之一,大概是16到19元一包。国内市场上比较容易能买到的万宝路(软红)15元一包、万宝路(硬红)16元一包、万宝路(硬金)21元一包,万宝路(硬冰爵)24元一包。

    2021万宝路香烟种类中,有Marlboro Filter(标准万宝路)、Malboro Lights(特醇万宝路)、Marlboro Menthol Lights(特醇薄荷万宝路)、Marlboro Crisp Mint Blend(冰蓝万宝路)、Marlboro Ultra Lights(超醇万宝路)、Marlboro Medium(中等焦油万宝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