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般租车的押金是多少 网上租车平台可靠吗

    临近年末,租车的人也是比较多的,尤其是选择在年底结婚的新人,一般也是需要去租车的,那么一般租车的押金是多少呢?如果大家有这方面的需求,那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说是要事先了解好的,这样才能作好预算,所以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临近过年租车的押金是多少吧。

    在哪里可以租车
    在哪里可以租车

    在租车市场中,提供车辆租赁的平台或是企业都是比较多的,而不同渠道的租车押金有所不同,因为公司各自的规定总不可能都是一致的,像神州租车的车辆押金在3000-10000元,3000元的是普通的车型包括有手动、自动的等,具体分类下的车辆押金也有所不同。

    租车app哪个好
    租车app哪个好

    另外,要说租车的押金是多少的话,其价位大概是几百元到上千元,最主要的还是要根据车型而定的。这方面应该都是比较好理解,像我们去买车,选择普通大众级别的车辆,其价格肯定是要比买豪车便宜得多了,在租车这件事上也是一样的,租的车比较高档,那么所需的押金就会比较多了。

    不过也有说法称车辆的押金相当于车辆市场价格的5%-10%,但押金的百分比最后还是根据车辆档次核定的。所以只能说大家要是需要租车的话,可以去实地了解一下,或是在网上对比多家租车平台的租车押金,确定了要租的具体车型后,才能更明确的知道租车的押金是多少的。

    要是大家选择在网上的车辆出租平台租车的话,要记得选择大型、正规的平台,小平台风险比较大。不管是大的平台还是小的平台,其可靠性都是相对而言的,因为这些平台上不是只有一家租车企业,在正规平台上选择的租车公司不好,那么也不能说有多可靠的,大家也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去判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