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景点遭涂鸦 日本旅游七天多少钱

    日本是旅游国家,每年去旅游的人数很多,有很多知名景点,美的惊心动魄。近日,日本景点遭涂鸦留下了用英文和中文喷写的“生日快乐,”太没素质了。据目击者称,当时一男一女两人还与这些被喷在树冰上的字合影。

    日本旅游买什么好
    日本旅游买什么好

    日本景点遭涂鸦位于“八甲田山”山顶公园车站附近,五棵冰树上被红色荧光喷漆用英文和中文分别书写了“HAPPYBIRTHDAY”和“生日快乐”。现在该景区的工作人员已经把涂鸦处理干净。下面我们来看看日本旅游七天多少钱吧!

    日本有哪些旅游景点
    日本有哪些旅游景点

    跟团的话,便宜的时候有5000左右的,也有超过10000的,看你选择的地点和旅游的项目了。自由行的话,如果机票买得便宜,住宿2-3星标准的话,去5-6天,最便宜6000-7000了。但如果机票贵的话,就超过100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