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景点遭涂鸦 去日本八甲田山游玩需要买门票吗

    在人们的出游过程中,我们都是倡导文明旅游的。然而实际上在旅游市场中,仍然还是会出现不文明的现象。像近日有消息称日本景点遭涂鸦了,这种行为又刷新了大家的三观,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日本景点遭涂鸦这件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吧。

    undefined
    日本景点介绍

    据了解,近日一知名日本景点遭涂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八甲田山山顶公园车站的附近,有五棵挂满雾凇的冰树上被人用红色荧光喷漆以中英文分别书写了“生日快乐”和“HAPPYBIRTHDAY”的字样。要知道日本的八甲田山风景秀美,可是著名的滑雪胜地。

    如今这一处有名的日本景点遭涂鸦了,这种事情的发生真是令人感到有些无语。而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一男一女两人还与这些被喷在树冰上的字拍照。不过,据说八甲田山景区的工作人员已经把涂鸦处理干净了。

    这样的行为真是应当批评的,毁坏大自然的美是会引起民愤的,所以在此提醒大家文明出行、保护环境。八甲田山是很多人都喜欢去游玩的一处景点,其是位于本州东北部青森县的火山山脉,其中包括十多座复式火山和火山穹丘。

    在这处景点游玩方式的选择中,搭乘缆车观赏红叶是游客们的最爱,因为这里还是青森红叶面积最大的地区之一,而坐缆车是要买票的。或者是选择泡温泉,这些项目肯定不是免费的,这样来看的话,如果不玩这些项目,单是去八甲田山逛一逛的话,那么应该是不需要买门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