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具店出售电子烟 电子烟哪个品牌最好

    电子烟应该不少人都很熟悉,一般有烟瘾的人都会购买来戒烟,说是会比普通的香烟伤害小一点,现在在不少地方也都有售卖,但是文具店出售电子烟这真的不多见,而且文具店的电子烟还是都卖给学校附近的小学生,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出售电子烟
    出售电子烟

    据了解是扬州有家长发现,部分学校附近的文具店偷偷向学生出售一种“电子烟”,很多学生下了课就会聚在一起吞云吐雾,这让家长们既气愤又担心。文具店出售电子烟给小学生,这是否对于小学生的成长来说危害太大了?

    文具店卖电子烟给小学生

    蒋女士的儿子在扬州市区百祥路上的一所小学上六年级,前段时间,老师打来电话,说孩子在学校抽电子烟。这让蒋女士很震惊,经过当面教育,孩子交代了电子烟的来历。说是校门口的文具店买的电子烟,还有其他同学也买了,甚至有的同学买了好几根,送给同学当生日礼物。

    原来是学校附近的一家新潮文具店里有售卖,文具店的老板还说,这种电子烟售价十块钱,分为好几种口味。专家表示,青少年的呼吸系统尚未发育成型,吸入这种不明成分的雾化物会对孩子的肺部功能产生影响,即便没有尼古丁,一旦学生群体吸食,很容易产生心瘾,从而转变为真正的烟,所以危害还是有的。

    最后烟草、工商、公安等部门执法人员都赶到了现场,经过追问,店老板终于承认了售卖电子烟的事实。执法人员当场勒令所有电子烟下架,禁止售卖。现在电子烟确实在市面上也是很受欢迎的,对于有烟瘾的人来说,电子烟确实是个好的戒烟方式,那么电子烟哪个品牌最好呢?

    目前电子烟品牌太多了,市面比较出名的一些产品如下好益康电子烟、UYD电子烟、OVALE电子烟、Eleaf电子烟、卡瑞尔电子烟、合元电子烟、凯尔文电子烟等等。好益康品牌电子烟,这个牌子的电子烟主要倡导健康方式生活。UYD电子烟,这个牌子是中国最早做电子烟,UYD走的路线主要是礼品路线,价格非常昂贵。你要购买电子烟的话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设备,然后再进行挑选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