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江口捞起150斤重大青鱼 青鱼市场价多少钱一斤

    近日,渔门在丹江口捞起150斤重大青鱼,这条条待售的大青鱼引起了众人的围观。经现场测量发现,这条鱼体长约有1.7米,重近150斤。这条鱼是丹江口市一位渔民早上从库区打捞起来的。曹先生一个人搬不动大青鱼,在其他3位男士的帮助下才勉强将这条大鱼扛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曹先生称,他卖了很多年的鱼,从未见过这么大的青鱼,他准备以30元一斤的价格,对这条鱼进行出售。青鱼是一种颜色青的鱼,主要分布于我国长江以南的平原地区,长江以北较稀少。渔民咋丹江口捞起150斤重大青鱼,实在是太少见了,那么现在青鱼市场价多少钱一斤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undefined
    青鱼今日价格

    青鱼的市场价格不是很贵,一般在6~10元左右一斤。青鱼主要分布于我国长江以南的平原地区,长江以北较稀少,习性不活泼,通常栖息在水的中下层,食物以螺蛳、蚌、蚬、蛤等为主,亦捕食虾和昆虫幼虫,在鱼苗阶段则主要以浮游动物为食,生长迅速,个体较大,成鱼最大的最大个体可达70千克。

    青鱼肉中除含有丰富蛋白质、脂肪外,还含丰富的硒、碘等微量元素,故有延缓衰老、防癌抗癌的作用。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青鱼市场价多少钱一斤了吧?其实每一个地区以及市场的价格都会有所变化的,所以还是要根据你当地的市场价格而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