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泰国旅游攻略 泰国旅游价格多少

    春节有很多人都想趁着假期和家人团聚一起去好好地旅游一番,所以泰国旅游肯定的大多数人向往的,那么2018泰国旅游攻略如何呢?做好攻略才能更好地游玩,还有泰国旅游价格多少也是要做好规划的。

    泰国旅游景点
    泰国旅游景点

    泰国位于亚洲中南半岛中部,东南临泰国湾,西南濒安达曼海。泰国90%的居民信奉佛教,民间艺术丰富多彩,是东南亚首屈一指的旅游大国。首都曼谷被誉为“天使之城”,是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作为兰纳王国的故都,清迈则无不散发着迷人的古典气质,在清迈,要慢下来细细品味你的感官所能接触到的一切,这就要知道2018泰国旅游攻略是怎么样的了。

    泰国旅游

    首先在2018泰国旅游攻略中泰国旅游的最佳季节是11至2月,但一般来说,泰国的季节可以分为夏季、雨季和凉季,无论在哪个季节,您都可以找到合适的旅游景点。值得注意的是泰国是比较注重环保,酒店不提供洗漱用品,洗漱用品是要求自带,泰国旅游肯定不能错过普吉岛、曼谷、清迈、芭堤雅、苏梅岛等这些目的地了。

    在普吉岛海水很清澈,如果人多推荐租一艘小游艇出海,海风吹得很舒服。曼谷是泰国的“佛教之都”,融合东西方文化,东西很便宜,水果很好吃。清迈是邓丽君生前最爱的地方,这座小城安静,淡雅,空气干净清新,呼吸就像在亲吻恋人的脸颊。芭堤雅享有“东方夏威夷”之誉,是近年来热度极高的海滩度假圣地。苏梅岛基本上是一片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岛上还保存着一份原始风味。

    泰国旅游价格

    那么泰国旅游价格多少呢?首先去泰国的机票最低要3000多了,淡季可以1000多,住宿的话平均每间的双人房在1200元左右,四星级的饭店双人房假大多分布在60到1000元之间,三星鱼二星的话价格在100到300元不等。在泰国吃饭是很便宜的,基本上路边摊30到80泰铢就搞定了。还有购物的话加起来去泰国旅游人均花费要7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