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秋航空机票能提前多久预订 春秋航空有特价机票吗

    这些日子,很多人都忙于抢火车票,而有的人即使再怎么折腾,也买不到火车票,这时可能就会转而选择廉价航空的特价机票了,比如一直以来询问春秋航空机票能提前多久买的人就有很多,因为大家都知道廉价航空的机票比较便宜,要是有特价机票的话,那就相当于折上折了,说不定还有可能跟火车票差不多价钱,所以春秋航空机票能提前多久进行预订呢?

    机票提前多久买便宜
    机票提前多久买便宜

    据了解,春秋航空的机票一般是提前90天左右公布,通常订机票的话,也都是要提前两三个月订的,但其特价机票则多是提前4周左右。其实大家可以上其官网进行查询的,这样一来,或许会更加清楚春秋航空机票能提前多久买了,因为大家所选的出发地跟目的地不同。

    春秋航空安全吗
    春秋航空安全吗

    不同的航线,其机票的售卖情况也会有所不同,像不同车站的火车票预售时间也会有所不同一样。而且春秋航空的特价机票不是每天都有,也没有具体时刻放出特价的,因为其是要根据春秋航空的上座率来自动调整的。

    所以才会建议大家提前一段时间进行关注,这样才能具体的知道自己要选的春秋航空机票能提前多久买了。说到这里,有的人还是不太相信像春秋航空这样的廉价航空还有特价机票的事实的,因为廉价航空的机票比其它正常航空已经实惠很多了,再推出特价机票难道不会亏么?

    实际上,前面也都说到了其特价机票是要看航班的上座情况来调整的,比起机票卖不出去来说,降低机票价格卖出去肯定是比较明智的选择了。所以大家不要怀疑在春秋航空的官方渠道买到的特价机票是假的了,要是大家足够幸运的话,那么真的是可以以火车票的价格去搭飞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