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火鸡腿价格 迪士尼火鸡腿多少钱一只

    自从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以来,一直受到很多游客的喜爱。但是很多去上海迪士尼玩的人,都感觉里面的食品很贵。那么,做为迪士尼最火的美食火鸡腿价格怎么样呢?迪士尼火鸡腿多少钱一只?

    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

    去过都知道,上海迪士尼里热门项目排队是必须的,因此,大多数人都不愿意将时间浪费在用餐上,去周边小吃亭买上几份美食,似乎更加便捷省时。而园内小吃的人气王就是“火鸡腿”,排上一两个小时已经见怪不怪。

    跟美国餐车售卖的火鸡腿不同,上海迪士尼火鸡腿是结合亚洲人的口味,全新打造。每天中午十二点开始售卖,但一定要提前排队。

    上海迪士尼火鸡腿多少钱一只,一个火鸡腿差不多有2个拳头的大小,妈妈跟宝宝吃一个就够了,肉质细嫩,口味独特,往往意犹未尽。差不多到下午5点左右,1吨就卖光了,价格还从原来55元,上涨为70元一个呢。

    不过,70元一只的火鸡腿,在平时看是真的算昂贵了,但是和迪士尼内其他食物相比,还算划算。一只雪糕50元,一瓶矿泉水10元,其他的餐饮套餐价格就更不用说了。相比下来,一只火鸡腿,2个人吃,人均35元,算是上海迪士尼内最便宜的吃肉方法了吧。所以还是很值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