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LED眼睫毛超炫酷 假睫毛买哪一种材质好

    在创新这件事上,可以说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比如近期一些报道上的“日本LED眼睫毛”就很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了,尤其是平日里喜欢化妆的朋友,可能就会很好奇日本LED眼睫毛是怎么一种操作了,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岛国这款黑科技产品吧。

    undefined
    会发光的假睫毛

    据相关报道称,日本立命馆大学研发了一款LED“发光假睫毛”,这款假睫毛与众不同,因为不需要用到电池和电线就可以发光,而且还能跟随音乐旋律闪烁,看来日本LED眼睫毛还真是有那么一回事。据了解,这是日本立命馆大学与日本化妆品公司资生堂共同开发的。

    发光的是一个小型电力接收器,由直径1毫米、长3厘米的光纤、天线等设备和LED组合而成,把这款假睫毛安装在假睫毛上,然后通过无线电向接收器上输送电力,无线电传输距离可达1.5米,电力达到10瓦特。网友们表示看到这款日本LED眼睫毛后,感觉是炫酷又神奇。

    但要是国内市场上也有这种产品,就不知道大家又是否会买了?其实买假睫毛也是要学会挑选的,比如假睫毛的睫毛部分材质就分为硬梗、中软梗和软棉梗,所以大家在挑选时,应该都会好奇要买哪一种材质的好吧。

    其中软棉梗是纯手工制作的,极度柔软,使用时几乎没有感觉,并且使用出来的效果非常自然,舒服度极佳。而中软梗软硬程度是介于硬梗及软梗之间,这种没什么特别,但就是使用假睫毛胶要比较多。而硬梗通常为机器大量生产时所制造,一般在配戴时会有异物感。其实假睫毛的材质不同,就代表着其各有各的优劣势的,大家在选购时,只要自己戴着哪种材质舒服就买哪种,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