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羊毛被价格多少 澳大利亚羊毛被选购攻略

    在冬天大家都喜欢躲在被窝里,当然有一床暖暖的棉被是很重要的,睡的保暖和舒服才能保证第二天工作的质量,现在很多地方都有生产羊毛被,那么在澳大利亚羊毛被怎么样呢?澳大利亚羊毛被价格多少?

    羊毛纤维具有良好的卷曲特点,因此羊毛的保温性是不容置疑的。澳大利亚素有“骑在羊背上的国家”之称,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孕育出世界最好的羊毛。所以澳大利亚羊毛被是大受欢迎的,那么澳大利亚羊毛被价格多少?澳大利亚羊毛被选购攻略如何呢?

    undefined
    羊毛被价格

    澳大利亚羊毛被多少钱

    羊毛被—优点是贴身舒适,保温性好,吸湿性好。羊毛一般是卷曲的形状,内部含有大量的空气,在空气中的传热性非常低,能有效的防止外部冷空气的进入与内部热空气散发,所以能达到很好的保暖效果。澳大利亚羊毛被深受大家喜爱,但是被子一般都是按羊毛的填充比例来决定的,100%纯澳大利亚羊毛制成的羊毛被的1到2斤的重量的价格为1000元左右。

    而且澳大利亚羊毛被价格还会根据产品的品牌、产地、重量、材质等影响,所以具体的澳大利亚羊毛被价格是不确定的,澳大利亚羊毛被选购攻略中分别代表100%纯羊毛的有50至99%的混纺羊毛,以及30至49%的混纺羊毛,当然100%纯羊毛的最贵。商场的羊毛被品质就会相对好一些,选购羊毛被要看羊毛质量、羊毛纯度、填充密度、包裹布料、被子尺寸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