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LED眼睫毛 日本LED眼睫毛多少钱

    化妆是许多美眉们出门前必须要做的一件事,为了能够使得妆容更加美艳、瞳孔炯炯有神,眼睫毛就是必备神器之一,带上假眼睫毛都能立刻体现出来,不过你见过日本LED眼睫毛吗?这是一种会发光的假眼睫毛,这种日本LED眼睫毛多少钱呢?

    根据外媒1月14日报道,日本立命馆大学最新研发了一种会发光的LED眼睫毛,据说这是立命馆大学研发团队与日本化妆品公司资生堂共同开发的日本LED眼睫毛,它无需电池和电线,还可以随着音乐的旋律发光闪烁,这真的很神奇有没有?

    有一种小型电力接收器是其安装在假眼睫毛上的,它是发光源的主体,不过这不就相当于在自己睫毛上安装了一个电力接收器吗?这样的假眼睫毛安全吗?那么日本LED眼睫毛多少钱?

    undefined
    发光LED假眼睫毛价格

    据悉,日本LED眼睫毛为保障使用的安全性,它利用带有超音波的感应设备进而测量人体距离,从1.5米以外的距离输送10瓦特电力,此外发射电磁波的强度只要控制在日本政府允许的范围之内即可,日本LED眼睫毛目前仍没有正式上市,因此价格暂时不详。

    不过在这之前,去年7月份也有人发明过一款LED假眼睫毛,它主要采用两部分组成,带感应器的集成电路板+LED眼睫毛,它的价格非常昂贵,目前暂定9美元起拍,但是它也分不同档次和规格,一种至尊版的LED假眼睫毛售价360美元,约合2315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