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可以直接支付吗 实体店消费如何用余额宝买单

    熟悉使用支付宝的朋友,相信应该都知道支付宝里还有一个余额宝,但如果只是简单的拿支付宝进行日常消费的话,可能对余额宝的使用这方面就有所不知了,所以不少人到现在还会问:余额宝可以直接支付吗?尤其是那些只听说把钱转进余额宝可以有收益的人,或许就会以为是不能再使用这笔钱了吧。可是事实上余额宝可以直接支付吗?

    余额宝消费先扣哪部分
    余额宝消费先扣哪部分

    要是大家现在还对以上这个问题感到不解的话,那么今天在这里可以很肯定的告诉这些朋友,平日里买东西或是到店消费后都是可以用余额宝进行结账的,因为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即把钱转入余额宝中就可获得一定的收益。

    余额宝消费会停收益吗
    余额宝消费会停收益吗

    在转钱到余额宝时,就意味着自己购买了一款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名为“余额宝”的货币基金,而余额宝内的资金是可以随时用于网购消费和转账的。这样一说之后,相信大家下次再听到有人问“余额宝可以直接支付吗”这样的问题时,就可以出面为别人解答了。

    说实在的,很多人正是因为余额宝这一个特点,所以才会把钱转进去,要知道钱放在余额宝里后,既可以有收益又可以随时使用,这可算是很不错的服务了。所以知道余额宝可以用来日常消费结账了,大家以后就可以把零钱放进去了。

    至于在消费时要想使用余额宝支付的话也很简单,方法为选好想要购买的商品或是到实体店消费后,点击付款或扫码付款,然后在弹出来的付款界面中选择通过余额宝付款即可。通过以上的介绍,下次大家就可以用这次付款方式去买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