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肠腊肉街成网红 市民寒风中排队抢购

    香肠腊肉可是不少人都喜欢的美味,特别是临近春节,很多家庭会自制香肠腊肉,更有的会购买作为年货,如今在武汉一条香肠腊肉街成网红了,众多的市民寒风中排队抢购,商铺的生意爆满。

    undefined
    市民抢购香肠腊肉

    香肠是一个非常古老的食物生产和肉食保存技术,指将动物的肉绞碎成泥状,再灌入肠衣制成的长圆柱体管状食品。农历春节降至,香肠、腊肉、腌鱼等年货走俏。那么湖北省武汉市的香肠腊肉街成网红,该香肠街在哪里呢?

    武汉香肠腊肉街

    据了解该“香肠街”位于武汉市硚口区两栋老式居民楼的下面,市民会在旁边购买猪肉,在旁边的香肠店进行加工。也可以直接购买香肠店制作好的香肠。据悉这里的香肠以广式为主,为了迎合武汉人的口味,还有麻辣、椒盐等口味可以选择。这条香肠街在此处已有十余年,其中有一户最有名的商家,在武汉本地名气很大,整条街一大半归其所有。

    还有就是市民要在0度左右的寒风中排队2小时,才能够购买,可见这香肠腊肉的受欢迎程度。其实在过年吃自制的香肠腊肉已经成为了南方很多地区的习俗,一直保留到了今天,现在虽然市场上已经量产各种品牌的香肠,但是还是没有自制的有味道。所以才有了香肠腊肉街成网红,市民寒风中排队抢购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