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天去海南哪里好玩 冬天去海南旅游注意哪些事项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冬天,国内多处地方都是寒风阵阵,但是海南岛却是阳光、海滩一片夏日景象,因此每年冬天都会很多人去海南玩。那么冬天去海南哪里好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海南有哪些好玩景点

    1、三亚西岛:三亚西岛又名玳瑁岛,岛上有居民将近3000人,这里的人大多靠打渔为生。岛上景色秀美,空气清新,是一个真正的纯净之地。清澈的海水、柔软的沙子、再加上吊床、躺椅,在这里睡个午觉是再惬意不过的了。这里海水质量较高,想要探索海底的朋友,你不妨试一试潜水,看看那些以前在动物世界才能看到的动植物。

    冬天去海南哪里好玩
    冬天去海南有什么玩

    2、三亚黎村苗寨:黎族和苗族是海南重要的少数民族。具有少数民族气息的三亚黎村苗寨能让你了解到黎村苗寨的风土人情。这里的环境古朴清幽,具有田园气息,观光旅游相对于山高路远的黎村苗寨是好很多的了。村内有海南特有的椰子树,以及土墙房屋,在这里,你会被热情的歌舞所打动,你会被传统的织布技艺所吸引。

    冬天去海南哪里好玩
    冬季海南旅游攻略

    3、七洲列岛:七洲列岛那里,海产丰富的天然渔场,是令人神往的海上仙山。七洲列岛存有一种世界罕见的地质奇观,海蚀隧道,这儿几乎每一座岛屿都有一两个洞穴,洞穴穿透了整座岛屿,形成了小舟通行的“隧道”。七洲列岛的另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到处都是鸟,可以说是名副其实,鸟的天堂。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冬天去海南哪里好玩了。海南风景秀丽,景色宜人,喜欢海景的朋友不妨去海南旅游。如果冬天去海南旅游,那么冬天去海南旅游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冬天去海南旅游注意事项

    1、准备舒适的旅游鞋,这样你才能舒服的走走看看,还要带上防晒霜,防晒伞阻挡紫外线。2、爱吃海鲜,切记不可过量。最好带上有助消化的药。3、海南有很多椰子雕刻品,珍珠,价格基本上都比较便宜,如果卖的价格不合适,可以适当的讨价还价。

    4、最好带两块相机电池,没拍尽兴可以继续拍。5、海南环境优美,请不要随意丢弃垃圾。6、证件需保存好,以免丢失造成麻烦。7、出门在外和气最大,最好不要与他人起争执。旅游嘛!保持好新奇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