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公园现冰火山 美国国家公园门票价格多少

    冬天的到来很多地方都有不少的美景,但也有多个地方遭到了暴雪的袭击,特别是美国东海岸大部分地区在暴风雪天气过后,美国公园现冰火山,霎时间吸引了不少民众的欣赏,美国的一些公园还是需要门票的,那么美国国家公园门票价格多少呢?

    undefined
    公园现冰火山

    美国遭遇“炸弹气旋”暴击,虽然这天气严寒,但这也让一些探奇好玩的市民和游客有机会见证大范围上演的冰雪世界。在美国公园现冰火山就是一奇观,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美国冰火山

    在纽约州莱奇沃思州立公园,多条瀑布结冰,出现冰瀑奇观。更让人惊奇的是,公园中的一处喷泉在低温天气下变成一座“冰火山”,还源源不断地向外喷出白色的“岩浆”。这座冰火山目前有25英尺高,是由一座鉴于1860年的喷泉形成的,2015年的时候它还达到了50英尺高,吸引美国众多民众观赏。

    尽管气温跌至个位数已至严寒,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仍保持公园开放,让游客一睹“冰瀑布”、“冰火山”等梦幻奇景。美国东北许多地区已经冻成冰天雪地,连知名的跨国瀑布尼亚加拉瀑布也冻住了,气势十分恢宏。那么想要去美国国家公园的话,美国国家公园门票价格多少呢?

    美国国家公园门票

    在美国进入国家公园是要买门票的,每个公园的票价不一样,没有统一票价。买国家公园的年票比较划算,价格是80美刀。由于美国是一个“汽车民族”,到国家公园游山玩水的游客,基本上都是开车,所以“门票”分为按车计算以及按人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