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公园现冰火山 去美国旅游要做什么准备

    红红的火山喷发新闻见多了,但是大家有见过冰火山吗?近日,一则美国公园现冰火山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人们很好奇这个冰火山是怎样形成的?由于美国遭受了严峻的“炸弹气旋”暴风雪,才会造成了美国公园现冰火山的事件,这个雪景吸引了不少游客来观赏。

    undefined
    美国出现冰雪奇观

    据报道称,美国近期遭遇“炸弹气旋”肆虐后,美国东北部地区遭受了极寒天气,1月7日,纽约州莱奇沃思州立公园,由于低温天气,出现冻出了喷水的"冰火山",它源源不断地向外喷出白色的“岩浆”。

    据了解,该“冰火山”目前有25英尺高,是由一座鉴于1860年的喷泉形成的,2015年的时候它还达到了50英尺高,吸引美国众多民众观赏。尽管气温跌至个位数已至严寒,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仍保持公园开放,让游客一睹“冰瀑布”、“冰火山”等梦幻奇景。

    看到美国公园现冰火山的景象,是不是想到美国来感受一下严峻的冰火山呢?那么大家知道去美国旅游要做什么准备吗?一起去了解一下,顺便看看什么注意事项。

    去美国的必备的东西

    护照和签证是随时都要带的,一定要注意安全,这些东西是不能丢失的。现金最好是两个人分开带。不可以带的太多,而且每天在出门之前,一定要提前准备好零钱,根据你自己具体的行程准备充足的现金,不要准备的太多,也不要准备的太少,可以使用国际性的信用卡吃饭,还可以使用购物卡刷卡服务,但是一定要记住不要透支。

    带一些自己常用的药品,每一个人根据自己身体情况不同,来选择适当的东西,最好是准备一些常用的感冒药,还有晕车药等等。风油精也是必须的,去的旅游景点不同,准备的东西也就不同。

    去美国的注意事项

    中国出境每人可携带现金人民币6000元;美金5000元(或其他外币相当于美金5000元),贵重物品需向海关申报。携带美金或等值货币$10000.00以上须在填写美国海关申报表时如实填写,否则会被扣留,此申报与中国无关,也在中国无记录。美国是无外汇管制国家,人民币不可在美国兑换美元。

    美国海关检查非常严格,严禁携带水果、肉类、动植物和违禁品,国内所携带的水果,饮料尽量在进关前用完。小刀指甲刀放托运行李,否则出现问题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