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公园现冰火山 去美国12日游要多少钱

    最近冷空气连续多次袭击全国各省市,然而即便是在遥远的美国也没有被落单,近日据美国报道称美国公园现冰火山奇观,如果想去美国旅游,那么去美国12日游要多少钱?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近日美国遭遇“炸弹气旋”的连续暴击,以至于美国目前已有多地被冰雪覆盖,几近冰雪王国,最近在美国公园现冰火山奇观也迎来不少市民和游客的驻足。

    undefined
    美国旅游要花多少钱

    美国公园现冰火山的惊艳奇观就在美国纽约州莱奇沃思州立公园,这座冰火山目前有25英尺高,它主要是由一座鉴于1860年的喷泉形成的,不过就在两年前,这座喷泉还能达到50英尺之高。

    由于美国公园现冰火山奇观而引来了众多游客和市民,因此美国相关部门对公园全部施行开放状态,这个时候如果想要去美国旅游,最好要做好一切防护准备,毕竟目前在美国的气温据说比火星还要低10度左右,不然等这段时间过去就可以去美国旅游了,那么去美国12日游要多少钱呢?

    据了解,选择跟团旅行去美国玩12天还是比较理智的,旅行团的好处就在于不需要费神费力自驾,而且也不需要自己琢磨各种路线以及吃什么,睡哪里,去哪儿玩?经过一番调查得知,去美国12日游的花费绝不低于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