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鹦鹉相亲一千多次 中国部分城市鹦鹉价格行情

    相亲的话题似乎从来都只放在人类身上,有关于动物之间的相亲配偶可能往往会被忽略,然而日前,一只来自陕西西安的鹦鹉火遍了互联网络,因为这只鹦鹉相亲一千多次至今还是单身!而中国部分城市鹦鹉价格行情你知道吗?

    上述中的鹦鹉名叫“翠翠”,它的主人是一位65岁的六旬老人,可是这只鹦鹉的岁数也已经不小了,今年已经37岁的翠翠鹦鹉相亲一千多次为何至今仍旧是单身呢?

    undefined
    鹦鹉相亲上千次看不上对方

    据了解,翠翠不仅会说80句中文,甚至还会讲英语,也常常以英文逗乐了许多人,65岁的主人王春贵称,这鹦鹉已经相亲过一千多次了,但它老看不上对方,所以至今仍单身。该鹦鹉相亲一千多次仍旧单身,也希望它在后面的日子能够尽快找到它的另一半,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中国部分城市鹦鹉价格行情是怎么样的?

    第一个要介绍的城市为深圳的鹦鹉价格行情,首先在深圳的同窝初生鹦鹉价格一般为900元左右,如果是自养的亚历山大鹦鹉一般850元左右,然而如果是自养的极品鹦鹉,那么这价格就昂贵了,价格区间在3628元-12000元;

    其次是广东中山的鹦鹉价格,一般人工灰鹦鹉价格是3800元-4800元左右,人工葵花鹦鹉需要9000元-10000元,人工金刚鹦鹉价格区间是12000元-13000元,看来天外有天,鹦鹉之外还有鹦鹉呢!

    还有的就是北京的鹦鹉价格,北京自养的普通鹦鹉一般为200元-800元左右,如果是自养的极品鹦鹉,那么价格一般是3600元-25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