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一动物园拿宠物喂狮子 去动物园要注意什么?

    哥本哈根动物园是欧洲历史上最古老的动物园之一,一进去,其独特的设计和布局却让人颇感新鲜。近日,网曝丹麦一动物园拿宠物喂狮子,就连长颈鹿也没能幸免,引广泛关注。哥本哈根动物园用濒死的家养宠物喂狮子等猛兽。

    undefined
    哥本哈根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在丹麦一动物园拿宠物喂狮子,就连长颈鹿也没能幸免,话题一经爆出,就引来各界围观。而且动物园还说,这么做是为了让宠物死得有意义,同时,“吃不同种类的食物对肉食动物有好处”。对“丹麦一动物园拿宠物喂狮子,去动物园要注意的事项,”网友们纷纷留言,发表自己的观点。现在我们看看去动物园要注意什么?

    1、要有大人陪同:如果你还是一个小朋友的话,那么去动物园一定要有大人的陪同。不要以为自己已经是小大人,做车啊,买票自己可以搞定,其实这样是十分不安全的。所以一定要记住不要自己去哦!

    2、不可随便喂食:到了动物园以后,有的人喜欢拿着自己的食物分享给小动物们吃。其实这种做法是十分错误的。因为很多动物在动物园里,已经有专门的饲养员给喂饱了,如果再喂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

    3、不要把手伸进动物室:如果我们在动物园参观的话,很多有危险性的动物都会用铁栏杆阻隔的,可是有的人就是那么的想和动物亲近,认为不会伤害自己。这样的做法真的是十分的危险,不要去尝试。

    4、不要在动物园里追逐打闹:好多人到了动物园,喜欢你追我赶的。这样不仅打扰了别人正常的参观,也同时打扰了那些小动物们,有可能因为你的吵闹变的胆小或者爆躁,这样会引起别人的不适,所以不要在动物园里打闹。

    5、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规定,同样的动物园也一样。我们进去的话,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像有的野生动物园会定期举办一些动物表演,如果我们不遵守这些规定的话,很可能会错过这些精彩的表演。

    6、参观凶猛动物,切记站在安全区里:有些动物是温和的,有些动物是有攻击性的。因此我们观赏动物的时候,一定要在一个安全区内,切不可超过或者越过这个安全无,否则发生危险,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