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蘑菇街怎么开店 蘑菇街开店要多少钱

    网购的平台有很多,大多数人都会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的网站购物,蘑菇街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对于多数女性朋友来讲更熟悉不过了,那如果想开店的话,在蘑菇街怎么开店呢?

    undefined
    蘑菇街开店

    蘑菇街,专注于时尚女性消费者的电子商务网站,为姑娘们提供衣服、鞋子、箱包、配饰和美妆等等领域适合年轻女性的商品,蘑菇街APP也成为时尚女性购买和互相分享的必备APP。那在蘑菇街怎么开店?蘑菇街开店要多少钱?

    蘑菇街开店

    首先是了解蘑菇街开店入驻标准,商家入驻经营类目需是以下类目的一种或几种:女装、女包、女鞋、配饰、美妆。蘑菇街暂不开放其他类目的招商入驻。商家入驻蘑菇街需提供以下资质,其中个人、个体工商户入驻提供A项资质,中国大陆企业入驻提供B项资质,美妆类目商家还需额外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填写注册信息入驻申请通过后,商家登录蘑菇街,进入蘑菇街开放平台,选择蘑菇街优店,点击开通。选择个人开店,填写联系人信息、开店实力认证信息、身份认证信息及店铺名称认证信息等等。提交开店申请,蘑菇街会在两个工作日内审核入驻申请,审核通过后在成功支付保证金后,即成功完成开店。

    蘑菇街开店要多少钱?蘑菇街入驻费用2万到5万不等,最低2万,特殊类目如美妆是5万。商家在蘑菇街经营,蘑菇街将按照商家每笔交易的最终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技术服务费。技术服务费费率不分类目,统一按每笔交易额的5%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