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临汾动物园用家禽凑数 工作人员称城里小孩没见过

    提起动物园,如今全国各地的大大小小的动物园也有不少,所以大家在空闲的时候都会选择带家人或者是朋友去动物园,动物园里各种各样的动物也深受游客欢迎。但是近日,有游客吐槽临汾动物园用家禽凑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

    动物园门票
    动物园门票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最近在山东临汾动物园发现利用家禽来凑数,此事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当中。据了解,原先的水禽湖成家禽散养场,养了土鸡,人行道上挤满了羊群,猪圈还有几只猪仔。针对此事,园方却是这样回应的。

    如今动物园工作人员回应称,“有些动物城市不让养城市里的小孩肯定没见过”,所以这些家禽是给城里孩子参观的。而且那些在路上散步的动物,园方则称隔几天就会安排出来散步。随后有网友称,“家禽也是动物”,“会带着孩子去看”,你怎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