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2020价目表公布

    说起动物园,如今全国各地的大大小小的动物园也有不少,毕竟家里有小孩的都会趁假期带去动物园玩。但是,对于动物园门票是不少人比较关注问题,那么,如果去广州动物园门票多少钱呢?2020价目表公布。

    广州动物园预约时间
    广州动物园预约时间

    广州动物园好多人都有去过的,而且门票价格并不贵,正常在20元一张,如果是1.2米以下的小孩,还是免费的。但是,如果要看海洋馆,动物表演以及锦鳞苑是要另外买票的。当然,你也可以购买成人套票(含动物园+海洋馆),网上预订价格110元。

    以上就是广州动物园门票最新价格介绍了,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游玩套餐。其实动物园适合亲子游,可带孩子来科普些小动物知识,还可以逛海洋馆及玩游乐园。在此提醒各位,节假日的时候,动物园的人会非常多,因此建议避开节假日出行。